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君子之交淡若水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包罗万象、集天下文章之精华、合天下之精美图片呈现博友之面前,博友有如进来不想出去之感觉,谢谢光临。

老婆总是当众羞辱我说是她娶了我  

2013-01-24 03:34:30|  分类: 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友天天吃披萨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老婆是您的超级粉丝,她每天晚上都会看您的博客。所以我就想到给您写一封信,通过您的博客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很爱我老婆,大学的时候从见她第一眼起,我就发誓一辈子都会对她好。然后我们恋爱了,有过很多的浪漫,也争吵过,但再大的风雨我们都坚持过来了。为了她,我放弃了回家工作的机会,听她妈妈的安排,一起陪着她回到了她家这边工作生活。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也承认,这四年来她家人真的是对我很好,特别是她妈妈,对我就象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所有的这些我都铭记在心,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想用一生一世好好对待她们。

  我是一个没什么口才的人,不会说花言巧语,不能哄女人开心,要不她也会老觉得我不爽。但我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我虽然不会说漂亮的话,但我会去做。由于她上班的地方比我远很多,所以结婚后我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我不是邀功,我只是说明事实,我也承认她周末会经常帮忙搞下家里的卫生),去年她过生日,我还用自己偷偷存了两年的零花钱给她买了个钻戒,基本上每年都会带她出外旅游一次。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本来感觉我这样做应该是很好的,但她却总是不知足。成天骂我是木瓜,埋怨我不会赚钱,不懂女人,我家里来了人每次都做脸色给人家看……

  所有的这些我都能忍,但有一件事我真的是无法再忍了。那就是她已经很多次,当着众人的面,笑称是她娶了我,我是从XX市嫁到了XX市来的。她说那话的语气特别轻佻,特别有自我优越感。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本不是大男子主义的人,但我想她这样做,应该没有几个男人能受得来吧?男人都爱面子的,没人的时候她可以说我,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有一次我们领导都在的,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也看过您写的不少文章,而且我感觉那些文章都是正能量的东西。然而,我老婆这么喜欢看你的文章,为什么自己却是这个样子,我真的是无法理解,我想知道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夫妻是要相互尊重的,幸福要知足常乐,难道这些她都不能明白吗?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天天吃披萨,你好!尽管你老婆是我的“超级粉丝”,但我还是要直话直说,如果事情真如你所言的话,那么很显然,你老婆真的是过份了。

  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你老婆至少犯了如下三条婚姻大忌:

  其一,不务实;天空永远蔚蓝一直认为,婚姻中贴心的关怀和务实的行动,其实比那些不切实际的浪漫和天花乱坠的甜言蜜语要强一千倍一万倍。

  其二,只知索取,不知付出;我们所有的人都明白,真正幸福的婚姻从来都是两个人一起共同付出的,而仅仅是一方付出的婚姻是迟早要出问题的,根本不可能天长地久。

  其三,太好强,不给男人面子;也许你老婆说是你嫁给了她的时候,她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并没有想得太多。但在现实面前,不管她当时是否有意,她的此种行为都严重挑战了男人的尊严与底线。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仅从这一点来说,她就不应该只是一味地说你不了解女人,而事实上是她更不了解男人。

  当然,你身上也同样存在问题,而且这是问题的最根本。那就是你太过软弱了,只知道一味地以忍让换取和平,只知道以单纯的付出进行所谓的“报恩”。而天空永远蔚蓝却认为,婚姻是从来不忌讳争吵的,夫妻之间只有吵了才会有交流,才能增加相互的了解,才能让对方知道各自的底线在哪里,夫妻之间的吵闹不一定是坏事。反倒是你这样一直地忍让,无限制地助长了你老婆的“霸道”,并且由次让她在一定层次上忽视了你的感受。

  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宠爱不是爱,更多的时候它甚至是害了她。你想想,结婚才这么几年,连你这么爱她,都已经难于忍受她了,那么如果真有一天,你离开了她,她还能找到一个象你这样宠爱她的人吗?她还可能会重新获得婚姻的幸福吗?

  所以,再次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了,既然你是一个男人 ,那么就请你一定要以男人的方式去爱她,方式决定方向,方向决定出路,爱不是让你去做苦行僧,更不是让你没有自我,因为爱很多的时候也是需要战斗的。

  如果你老婆真的能看到这篇文章,并且知道与她相关,那么天空永远蔚蓝也真心希望她能认真自我反省一下,找个机会两个人好好直面谈一下,毕竟直接交谈要比通过我的博客交流要好太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