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君子之交淡若水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包罗万象、集天下文章之精华、合天下之精美图片呈现博友之面前,博友有如进来不想出去之感觉,谢谢光临。

女性比男性更爱偷看美女!  

2012-12-08 03:57:11|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项新研究显示,是女人而不是男人更喜欢偷看女人。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者们发现,会充分打量女人身材的是她们的同性,而不是一般人所认为的男人。男人可能会更注重一个潜在伴侣的脸部。

  研究者们在让志愿者仔细观察一系列不同图像后得出了结论。这些图像包括纪录片、经典和超现实主义画作、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定格画面。

  这些电影中包括休·格兰特和玛蒂·麦克卡森主演的《真爱至上》。

  另一幅画面出自1961年的经典影片《蒂凡尼的早餐》。在片中,奥黛丽·赫本扮演的霍莉·戈莱特利与她的邻居、乔治·佩帕德扮演的保罗.瓦杰克因为一个桌灯而大打出手。

  研究者们发现,女人们有61%的时间在看画面中的女性,而只有39%的时间在看男性。

  当她们看这些女性时,她们的眼神往往会游走于对方的全身,而男性会集中看脸部。

  负责这项研究的计算机学博士生费利克斯·默瑟·莫斯说:“女人可能会审视同性,把她们与自己相比较。”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