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君子之交淡若水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包罗万象、集天下文章之精华、合天下之精美图片呈现博友之面前,博友有如进来不想出去之感觉,谢谢光临。

男人戴绿帽子的好处  

2012-12-19 03:15:34|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被戴“绿帽子”后的三大好处 (仅供一笑....)

  男人被女人戴上一顶“绿帽子”后,还能好处多多哟!在此,我不得不赞一个:女人,你真了不起!平时在生活中除了照顾男人的饮食起居,给予男人们无私的奉献和关爱就足以要让男人感激流涕不止了,连戴个绿帽子也戴出三大好处,真是佩服,佩服之至呀,男人们,还不赶快说声“谢谢”?

  一、减少疾病(适合年龄:20-30岁)

  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心灵都比较脆弱,一旦发现自己心爱的女人给自己戴了一顶“绿帽子”这样的强烈刺激时,首先除了愤怒之外,接下来便就是伤心地哭泣。有专家说一个人如果在强烈刺激下痛痛快快地哭出来有很多作用,如:释放能量、缓解心理紧张、解除情绪压力的发泄途径,从而有效地避免或减少了此类疾病的发生和发展。真没想到戴“绿帽子”能治病哟!

  二、越来越年轻(适合年龄:30-40岁)

  你们没有听过男人三十岁的三大幸事吗?就是:升官发财死老婆。男人又升了官还发了财,老婆离死却还有几十年,这种幸福生活的“三差一”实在太不幸了!如果以被戴“绿帽子”为由开除女人做老婆的资格,再娶回家一个又嫩又水灵的80后小姑娘回家岂不快哉?岂不是越活越年轻?不过听说80后的小姑娘喜欢蹦迪或是滑冰之类的活动,30-40岁的男人年龄也不小了,万一闪了你们的“老蛮腰“就得不偿失了。

  三、增加食欲(适合年龄:40-50岁)

  这个年龄段的男人一般忍耐力比较好,这是一个男人最有魅力和成熟的阶段,面对女人的背叛一般都能“化悲痛为饭量”,不化成饭量难不成还离婚?让孩子和亲朋友好友知道岂不笑掉大牙?老脸往哪里搁?所以如果有人看到40-50岁的男人的食欲很好的话很可能是“绿帽子”起的作用哟。

  给男人戴绿帽子竟然这么大的好处,想不到吧?所以,女人们,快快行动吧?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